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美好的春季500字作文

最美好的春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來了,處處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我站在樓上放眼向田野望去,金燦燦的油菜花在陽光下褶褶閃爍。那美麗的花兒,如石子一般扔進我記憶的湖面,不經意間盪起圈圈漣蹊。

  “滴答,滴答”春雨輕輕的落在地上,彷彿是春天的腳步,一點點地向我們走近。大地從冬眠中蘇醒,睜開惺忪的睡眼。樹兒發芽了,葉兒綠了,冰融化了,河水也漲起來了。天空不時飄灑下綿綿細雨,空氣濕潤濕潤的。

  風輕悄悄地吹着,送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你瞧:紅的似漫天彩霞,白的如瓊似玉,百中隱青的淡雅晶瑩,幽香陣陣,沁人心脾。那一行行梅花樹,一株株松柏,一棵棵叫不出名字的大樹,都好象是在靜默着,又好象在竊竊私語,或是在迎接着什麼,然而,蒼松挺拔,翠柏濃郁。春天是花的季節,是人們開始的好季節。

  黃鶯締叫,布穀催春,燕子嘀哩,各種聲音構成了一支春天交響曲。特別是調皮多嘴的小麻雀,一會兒飛上天空,一會兒又落在地上,沒有個安靜的時候。

  春天伴隨着時間,像是要吹綠整個世界,讓青帝的妙手點開那徇麗的花海。你們可知道,曾有多少詩人,寫過多少讚美春天的詩;曾有多少畫家,描繪過多少關於春天的景色;曾有多少人,對春天是那麼那麼的喜愛。

  “好雨只時節,當春乃發生”一點也不假,待到濛濛細雨一過,“春風吹又生”,整個大地將是個春和景明;“萬類竟綠”,花團緊簇的世界了。

  最美好的季節??春季,一點兒也沒錯。



最美好的春季 標籤: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回憶作文 美好的春天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