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喜歡的春季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春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喜歡的春季

  春季是一個擁有魔法的季節。她像煙花一樣,在那一瞬間,綻放出千萬朵美麗耀眼的花朵,又在一瞬間,收起舞台上的道具,款款落幕。 

  春天,給了我一種輕鬆的感覺。奇妙,短暫,繁花似錦,海樣的花朵遍布了整個世界,這就是春天。大自然迷漫在芳香中,芬芳的香氣讓人窒息。更讓我喜歡春季的是,她是我的母親。我的母親名字里也有一個“春”字,她的性情也像春天。 

  春天,遍地是花。朱自清先生說得對,“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這時的春天,是平常的母親,和藹可親,會讓人不自覺得輕鬆。 

  春天,有時候下一點兒小雨,細細的,輕輕的,風兒一吹,纏纏綿綿的像一匹白絹。我最喜歡讓雨蒙在臉上,清清涼涼的,舒服極了,這時候的春天,是因為照顧生病的你,徹夜不眠守在床邊的母親,不辭辛苦。 

  春天,也有讓人害怕的時候。將近五月,忽然一下,就變了天。烏雲密布,狂風暴雨,人根本出不了門。突然一個炸雷,嚇得人們魂飛魄散。我害怕這時候的春天,也喜歡這時候的春天。這是春天在用自己的方式警告人們,愛護環境。而這時候的春天,是恨鐵不成鋼時的母親。當你成績下滑,母親會聲言厲色的警告你,甚至有時會過於偏激,說出許多令你傷心的話。不過,不要怨恨,那是母親在為你擔心,那是母親對你的愛。 

  啊!春天,你是多麼奇妙多彩,而又多麼偉大啊!

我最喜歡的春季 標籤: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