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松鼠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松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松鼠,這是我爸爸去成都時給我買的。

  松鼠的腦袋小小的,圓圓的。眼睛睜得大大的,像閃閃發光的褐寶石。嘴巴差不多像兔子的嘴巴,三瓣嘴。它的毛十分柔順,大多顏色都是半紅半土黃。

  秋天到了,因為松鼠怕冷,所以我就在籠子里放了幾塊大布片。晚上,松鼠就躲在大布片里睡覺,怎麼叫它都不理睬我,就在那裡呼呼的睡覺,就連它最喜歡吃的麥片放在它的嘴邊,它也在那兒睡覺。我不禁感慨:“唉,真是睡覺大哥呀,睡得也太沉了吧!”白天的時候,它有時躺在大布片上曬太陽,有時踩着布片跳舞,還有時翻跟頭呢!小松鼠最喜歡翻跟頭,能連翻20幾個,一天要翻幾百個,都不會累呢!

  小松鼠不寂寞的時候,沒人理睬它時,它就吱吱地叫個不停。如果遇見老熟人,就會自己伸出手跟你握手、蹭你的腿,跟你親熱。

  小松鼠每天要吃很多食物,我常常喂它食物,我們親熱度也常常提高。

  有一次,我喂小松鼠瓜子吃的時候,我拿着有瓜子的手剛靠近籠子,小松鼠見了,它輕輕一跳,迅速地就把我手中的瓜子搶走了。不一會兒,就把瓜子殼剝開了,比我還剝得快,它把手中的瓜子仁拋進嘴裡,美美地吃了起來。

  小松鼠吃月餅更有趣。有一次,我在吃月餅時,就順手個小松鼠一個。小松鼠吃完月餅,爪子太粘了,就抓起布片用力擦乾淨,真有意思!

  我喜歡小松鼠,更喜歡它的可愛!

  四川廣安鳳山小學四年級:蔣璐燦



可愛的小松鼠 標籤:可愛的小松鼠作文 小松鼠作文 小松鼠過沙漠作文 小松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