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可愛的小松鼠450字作文

可愛的小松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和媽媽去爬南山的時候,走到半山腰,看見有許多人圍在一起,不知在觀看什麼?我很好奇,也擠上去一看,原來大家在看一隻可愛的小松鼠。 

  這隻可愛的小松鼠,它的尾毛密長而且蓬鬆,四肢及前後足均較長,但前肢比後肢短。耳殼發達,前折時可達眼。它的毛尖褐黑色,尾巴的背面和腹面呈棕黑色,四肢內側均為白色。 

  它吃東西可機靈啦!周圍的人給了它許多瓜子,它會用前足抓住瓜子殼,咬碎了瓜子殼,取出瓜仁吃到肚子里。圍觀的人指着另一堆瓜子說:“這裡還有好多瓜子。”小松鼠又跳到這邊抓了好多瓜子往嘴裡塞,只聽到喀吱一聲,瓜子殼全都吐出來了,很有趣的是它受到驚嚇時也不輕易放下食物,而是叼着食物逃跑。 

  聽媽媽說,松鼠的生活習性不同其它動物,它很喜歡在光天化日之下活動,特別在清晨更活躍,常常在樹榦和樹杈間竄來跳去,一會覓食,一會玩耍,無拘無束,好不自在。 

  今天,我和媽媽爬南山有很大的收穫,因為我們看見了真的松鼠。

可愛的小松鼠 標籤:可愛的小松鼠作文 小松鼠作文 小松鼠過沙漠作文 小松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