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松鼠550字作文

可愛的小松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50字

  我從英國格林威治天文台下山,山下是一片草地。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小小的、尾巴大大的身影。走近了才發現是一隻灰松鼠。灰松鼠長着一個小小的腦袋,一雙圓圓的眼睛,滴溜溜地轉,不停地四處張望,一張尖尖的嘴巴,渾身長着灰色的厚厚的皮毛,好似穿着一件毛大衣,尾巴像一簇隨風飄動的狗尾巴草。

  原本灰松鼠是美國的品種,從美國遷徙到英國來的,而紅松鼠是英國本土的。但是紅松鼠的生存能力很差,灰松鼠的生存能力很強,所以灰松鼠佔據了英國大部分地區,而可憐的紅松鼠則被迫逃到了很冷的愛丁堡。

  灰松鼠在我面前跑來跑去,難道是吃了興奮劑嗎?我本以為我過去它會嚇到樹上去,可沒想到它不但沒上樹,也沒攻擊我,反而來到我面前向我示意給它食物。還沒等我拿出包里的食物,它又跑上樹了。難道是等太久了想回去休息一下?聽到食物口袋的聲音后它猛然想起了:“之前那個姐姐要給我東西吃嗎?”於是它飛快地從樹上跑下來,我的果子往哪扔,它就往哪跑。拿到果子后狼吞虎咽地吃掉果實,生怕有誰搶走它的美味佳肴。這一點讓我想起了紅松鼠的不同。紅松鼠記性不好,自己的果子放在哪裡了都不知道,而且也從來不下地,以防萬一受到別人的欺負和傷害。

  這時旁邊旁邊來了兩隻一群三隻一夥的鳥又來和它搶食物,真是個可憐的小傢伙。這就是大自然的奧秘:“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給灰松鼠喂完食物以後,我給灰松鼠和格林威治天文台依依不捨地說了聲:“再見!”灰松鼠也“吱吱吱”地叫起來,好似在說:“謝謝你的款待,歡迎下次光臨!”

  今天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跟小松鼠接觸交流,小松鼠活蹦亂跳的身影一直在腦海里回蕩,我心裡樂滋滋的。



可愛的小松鼠 標籤:可愛的小松鼠作文 小松鼠作文 小松鼠過沙漠作文 小松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