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平天山600字作文

美麗的平天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期間,我、爸爸和表姐一家開車去平天山遊玩。 

  早上7點鐘,我和爸爸便早早地起床了。吃過早餐,我們就和表姐一家出發了。 

  到了平天山入口處,我們給卡后就進平天山。平天山裡面到處是綠樹,簡直就是樹的海洋。風輕輕吹來,樹枝像一雙雙小手在揮動,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先去了“仙女壇”。“仙女壇”里的水清澈見底,我興奮地捲起褲腳,迫不及待地跳進了壇中。啊,冰冰涼涼的水讓人感到一陣輕鬆!好象什麼煩惱都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就在水中走來走去。一不小心,我踢到了一塊小石子,“撲通”一聲,我摔了一跤,起來一看衣服,唉呀!我的衣服全溫了,整個人像一隻落湯雞一樣站在水中,真沒辦法,我可不能弄感冒了,更不能裸身上山吧?我只好穿老爸的衣服! 

  我們又繼續往前走。到了平天山山腳下,我抬頭往上看,天啊!平天山的山頭真是太高了,山頭插在雲霧當中。我們帶上一些需要的東西就開始攀登平天山了。平天山上有許多高大茂盛的樹,還有許多翠綠的茶葉。山上的蜜蜂和蝴蝶等昆蟲特別多。還不時傳來小鳥清脆的叫聲,像似在給我們加油鼓勁!經過了我們的奮力攀登,我們終於爬上了海拔2000米的平天山山頂。山頂上的景色更美了。滿地的小草和繁華似錦的鮮花,讓人心曠神怡。當你抬頭往天上望去,天上出現了朵朵白雲,讓你感覺到自己像在天上一樣,真不愧叫“平天山”。當你往下看時,整個貴港市的美景都盡收在你那明亮的雙眼裡。 

  啊,平天山真美麗!平天山真好玩!平天山真不愧是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

美麗的平天山 標籤:天山作文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 難忘的平安夜作文 相交的平行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