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天山南北好風光400字作文

天山南北好風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山南北好風光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附屬小學二(一)班 王禹菲

 指導教師:陳真

   暑假爸爸帶我到新疆天山遊玩。我們和導遊一起坐着車,經過了很多地方,最後終於到了天山。

   到了天山,我們先看到了一條清澈的河流,這條河有好幾個小瀑布,一層疊一層的,讓我想起了“層巒疊嶂”的“瀑布山”。導遊阿姨給我們介紹說這條河的水是天山上的雪融化下來的雪水。我一摸那條河的水,喲!這水可真冰呀!

   接下來,我和爸爸去天池索道那兒坐纜車。我們到了纜車上,朝下面一看,哇!景色真美呀!滿眼的樹和草,象翡翠一樣綠,賞心悅目極了!又過了不久,我們看見了一條小溪向前奔流,好象一條銀色的綢子,時而還發出“嘩嘩”的歡快的聲音。放眼望去,我看見遠處有一個美麗的湖,平靜的湖面,泛着點點波光,象一塊巨大的藍寶石。在另一個山巒上,我還看見一個小亭子,這個小亭子是鮮紅色的,六邊形,有六個柱子,小巧玲瓏,可愛極了。

   在天山,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天山南北真是好風光。



天山南北好風光 標籤:天山作文 好風景作文 東西南北作文 南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