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納天山莊之行1200字作文

難忘的納天山莊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這幾天,我總會哼唱起這首歌:“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因為每當這優美的旋律在我耳旁迴響,每晚從夢中醒來的我,總會想起上個星期天的親子活動。 

  漫長的冬天擋不住春天的腳步,深深吸一口氣,彷彿吃到了又香又甜的草莓蛋糕。在那看似毫無生機的田野中也暗藏着“玄機”:嫩綠的小草在枯黃的敗草間探出了腦袋;看似堅硬的黃土一腳踩下去,也會湧出新鮮濕潤的軟泥;農民伯伯播種的菜種也在趔趄的寒風中冒出了新綠…… 

  在這個充滿生機的漫長寒冬中,我們唱着快樂的歌兒,在縷縷陽光的追隨下,來到了納天山莊。這可真是的美麗的地方,湖水泛着金色的光,綠葉閃着青色的光,亮得使人睜不開眼,彷彿每束光芒中都有一個蘊藏的生命在跳動。 

  不一會兒,同學們就開始躍躍欲試,摩拳擦掌。 

  你瞧,那邊的投籃比賽十分精彩激烈;你看,這邊的疊報紙遊戲令人手忙腳亂;還有那如火如荼的夾乒乓球更是令人興奮不已。最令我們捧腹大笑的夾氣球比賽人氣最旺: 

  “快傳呀,別人都要贏啦!”一名同學焦急地說。 

  “你別走太快呀,橫着走跟螃蟹似的,都踩到自己的腳啦!”不大一會兒,就有一名戰士光榮“下崗”了。 

  “哎喲,真疼呀,你還愣着幹什麼,快把氣球抓回來呀!”說罷便起身,拍拍土,在空中狂抓一陣。 

  “別離太近了,等會兒把氣球給擠爆了。”話音剛落,幾顆“小型手榴彈”就在賽場爆炸了。 

  大家哄堂大笑,笑得人仰馬翻,連肚子都笑疼了。 

  結束了精彩絕倫的遊戲,嘴饞的我們呼嘯着飛到了藏身於竹林之中的燒烤場。早已按耐不住性子的我順手抓過一把串好牛肉一字排開,放在旺火區烘烤。一陣煙霧飄過,熏得我不由自主地閉上了眼睛。等我好不容易睜開眼睛,哇,就像“火燒七百里連營”似的,到處“烽煙四起”,只見我的牛肉“險情”頻發:有的已經“引火上身”,有的隨着??晟?白谷牖鷙!保?褂械囊丫?淮蠡鶘粘閃恕澳咎俊薄??沂置?怕業亟?切┛砂?摹靶∩??薄扒讕取綳順隼礎4掖醫??欠諾揭槐擼??鷚淮?諾階轂摺4盜舜擔?塗?肌按罌槎湟謾薄C幌氳降氖牽?嶄找Я艘豢冢?冶浞⑾炙淙煌餉嬉丫?豢鏡貿傘敖固俊 了,但是裡面卻還有些許血絲,心想:西餐館里的牛肉五成熟的我都吃過,還怕這個不成?於是,我將那帶有血絲的牛肉和熟了的牛肉囫圇吞棗的一起咽了下去。 

  隨着太陽西落,我們的活動也接近了尾聲。最後一個活動是採茶。只見滿山遍野的茶樹將原本突兀的土坡綉成了一塊翠玉。望着這些茶樹,我率先佔領了一個小竹籃,然後佔領了幾棵綠綠蔥蔥茶樹。左右開弓吧,於是,我按照老闆娘的提示——一芽一葉地有模有樣地采起茶來。唉,這裡有一個大的,像一把小扇子;喲,那兒有一個綠的,像一塊翡翠;咦,這兒還有個鵝黃的,像小雞的絨毛一樣,軟軟的,也把它收入囊中啦!誒呀呀,不好,茶葉撒了一地,趕緊撿起來吧…… 

  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動!!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 

  美哉!!!美哉……

難忘的納天山莊之行 標籤:天山作文 避暑山莊作文 丁香山庄作文 《呼嘯山莊》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