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媽媽900字作文

我的好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只要談起媽媽來,我就會感到很自豪,因為我有一位好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剪着一頭短髮,眼睛很大,一個櫻桃小嘴。媽媽工作很忙,經常在晚上也要上班,而且很晚回家。但是,媽媽很關心我,對我的要求很嚴格。

  記得我讀一年級時。有一次,天氣比較冷,我又穿很少衣服去上學。在學校里,我凍得直打哆嗦,腳還不停地發抖。那時我非常想告訴老師我很冷,但是我不敢這樣做——那時我的膽子非常小。沒辦法,我只好熬到下午放學回家。

  回到家,我感到全身都冰冷,額頭上熱乎乎的。我以為穿上衣服就會沒事了,可是我穿上衣服情況還是沒有好轉。我以為再休息片刻后就會沒事了,可是,我一連休息了19分鐘左右情況也沒有好轉。我心裡很着急,害怕自己生病了,媽媽又沒有回家,那可怎麼辦呀!

  過了一會兒,有人來敲門了,我連忙跑過去開門。原來是外婆,外婆看到我這麼沒有精神,就摸摸我的額頭“呀!你怎麼發燒了!”外婆焦急地說。說完,趕緊打電話給媽媽,讓媽媽回家,可是媽媽說她要改試卷。說完她掛了電話,我以為媽媽不回來了,可誰知過了幾分鐘,媽媽氣喘吁吁地走到我的面前。她首先摸摸我的額頭,二話不說,就把我背起來,飛快地向醫院跑去。外婆在後面使勁地喊,讓我們注意車輛。

  在媽媽的背上,我看見媽媽額頭上晶瑩的汗珠一滴一滴流下來。我真後悔自己穿這麼少衣服去上學,結果讓媽媽受累。終於到了醫院,媽媽還沒有喘口氣,就把我送到兒科大夫那裡。經診斷,我需要打三瓶吊針,說后就開了藥方交到護士手中。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打完了吊針。我看了看媽媽,她已經睡著了,我不願吵醒她想讓她休息休息了。可是媽媽卻醒來了,她牽着我的手走出了病房。

  媽媽不但關心我的身體,一旦學校要搞活動,需要媽媽做什麼事,媽媽也非常支持我。

  還記得那次學校要舉行英語展示會,老師選我當主持人。台詞我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但是服裝還沒有定下來。開始,老師們讓我穿校服去上台主持,但是大多數老師認為:穿校服在晚上主持沒有效果,讓我回家和媽媽商量商量,看看穿哪件衣服更好看就穿哪件。如果實在沒有,就到照相館里租一件。

  放學回家后,我把服裝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皺緊了眉頭,對我說:“我們家哪有主持時穿的衣服,我們家裡的衣服只有休閑的,沒有在隆重的場合下穿的衣服。我們還是到照相館里去租衣服吧。”吃完晚飯,我和媽媽一起向照相館走去。



我的好媽媽 標籤:我的好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好媽媽作文 好媽媽作文 媽媽的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