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為讀書狂450字作文

我為讀書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為讀書狂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曲陽

  在我心裡,親情第一,友誼第二,讀書第三。如果我有一座書山,別人拿一座金山我也不換。

  我就是喜歡讀書,毫無理由地喜歡!什麼漫畫類,科普類,小說類……不管被大人認為是有知識沒知識,只要是書,我便愛不釋手,頗有生死相隨的感覺。

  有一次,老爸去早市,關門時“啪”的一聲吵醒了我。因為昨晚貪書十點才睡覺,但只要是一醒來,想到了心愛的書,睡意頓失。我拿來老爸昨天剛剛給我買的兩本書,趴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直到老爸回來叫我吃飯, 我這才不情願地放下書。看書真的不覺得餓呀!

  對了,看書更不覺得冷。那天我寫完作業,便去了附近的書攤看書,因為穿的少,所以很冷,可看起書來便投入進去了,忘記了身邊的寒冷,直到攤主收攤,我才冷顫顫地回家去。因為太喜歡看書,我有時候為了躲開媽媽的嘮叨,什麼耽誤正經學習了,眼睛壞掉了之類的話,我便採取了地下活動,就是晚上用手電筒在被窩裡看。

  啊,書中的世界真的是神奇豐富,讓我收穫了無盡的寶藏,懂得了更多的禮儀與道德,你說,只能不讓我成為讀書狂!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為讀書狂 標籤:我為書狂作文 書狂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你歌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