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讀書代言500字作文

我為讀書代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為讀書代言

  五二班程鈺瀅

  讀書,已經成為我娛樂放鬆時必不可少的一項內容。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有書,我們才會快樂,因為有書,我們才活得精彩。

  所謂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心到,就是要用心去領悟書中的奧妙;眼到,就是要看清每個字的字形;口到,便是要大聲朗讀,讀出書中的情感。

  多讀書,可以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最關鍵的是要堅持不懈,積累的好詞佳句就會在自己的作品中呈現出來。

  另外,一本好書可以讓人明事理。我現在看的《查理九世》,是一本冒險類小說,講的是一群小夥子在探險的過程中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勇敢來破解各類難題的事情。其實,所謂的難題,不過是人類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而引發的鬧劇罷了。讀這本書,告訴我們一定要做真誠善良的人,而且這本書將人物刻畫得很生動形象,裡面的場景描寫非常真實,讓人身臨其境。

  所謂開卷有益,就是要讀對自己有幫助的書,哪些無益身心健康的書是不能看的,這是我們閱讀時必須謹記的準則。

  我的閱讀心得:一本好書,也許不會造就一個作家,但無數本好書一定會成就一個有思想的人。

  你只看到我的名字,卻沒有看到我的內容;你只看到我的封面,卻沒體會到我的奧妙。讀書註定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我是程鈺瀅,我為讀書代言。

我為讀書代言 標籤:代言作文 形象代言作文 代言人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