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何為讀書?450字作文

何為讀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段時間在看《明白為誰讀書》,突然間,不知道,讀書,到底是什麼。沒有迷茫,因為我在看這本書之前,看了另一本有關怎麼讀書的課外書。看了后,會越來越清楚,我應該怎樣讀書,但是,只是不清楚,究竟,我們所說的讀書是什麼。

  我想要把它簡單化,我上網查了讀書是什麼,答案千奇百怪。沒有我想要的答案。我想要最簡單的回答,只是那個最簡單的回答,我卻答不出來。究竟,讀書,是不是字面的讀書,還是?

  其實,這本書裡面講的讀書就是我們去學校的讀書,讀有字的書,學習。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后,會自問,到底什麼是讀書。我這一生,是不是會對讀書一直誤解。

  在這之前,我一直認為讀書,便是讀課外書,讀課內書,上學!如此而已!只是看完這本書後,會莫名地不知道究竟,何為讀書?

  那六日游,也很泛泛地看了一些書,因為是去圖書館,看到哪本書的題目比較好,就抽出來。其實不喜歡那種感覺。

  昨天一個編輯主動找我聊說中學生?喜歡寫作?我說恩恩。後來他給我說了一大堆要多讀多寫的道理,也給我推薦了要看什麼書,才發現,他說的那幾類書,真的在圖書館的時候都看到了。突然想着:或許,真得博讀。只是我還沒有博讀的習慣!



何為讀書? 標籤:讀書作文 讀書計劃作文 讀書筆記作文 讀書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