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書狂500字作文

讀書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是一個女孩兒,名叫小紅。唉,我不得不說她了。讀書是好事,愛讀書就更沒錯了,可如果遇到像小紅這樣愛讀書的人,誰都會沒轍的。因為小紅根本就是一個“讀書狂”。

  放學了,我與小紅一起回家。我吧,就是一話癆子。一路上,我一個勁兒地向小紅說“小紅啊,我告訴你啊,今天是不是啊。”

  “嗯嗯,對對,是是。”

  我轉過頭去看看小紅,就知道她又沒聽我說話,哼。她還在拿着書看,虧我還把她給扶着。

  我生氣了,一下子撒開她的手,一個人氣沖沖地在前面走着。走了好一會兒,小紅沒有追上來,我就想吧,難道小紅就那麼地不在乎我倆之間的友誼。

  於是,我轉身一看,她竟還在看書。呀。不好,她前面有一根電樁啊。而且她距電樁只有兩米的距離了。“小紅,小紅,注意呀。”我不得不扯着嗓子大喊了出來。可她始終不改爛習,還是敷衍地說了句“哦。”她連頭也不抬一下。

  最終的結果早在我預料之內了,“砰”的一聲。此時眼前的情景慘不忍睹啊。小紅的額頭正中冒起了一座小山,那樣子實在好笑。她這時才捂着頭哭兮兮地向我走來,我沒忍住笑了出來。

  小紅愛讀書是好的,可是她愛讀書都愛過度了。哪有人走路還看書的啊。真實的,那分明就是在摧殘自己本是明亮的雙眸啊。說以大家一定要正確讀書,不要像小紅那樣讀書,因為她就是一個“讀書狂”。

  初二:2437247430



讀書狂 標籤:書狂作文 我為書狂作文 讀書作文 讀書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