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了不起的魯賓遜300字作文

了不起的魯賓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讀過《魯賓遜漂流記》嗎?如果沒有,那就聽我說吧! 

  魯賓遜和同伴開船來到非洲,可是魯賓遜遇到了暴風雨。他們當中,只有魯賓遜一個人到了荒島。在荒島上,魯賓遜和機餓、孤獨、病魔作鬥爭。為了生存,他創造了很多東西:雨傘、奶酪、麵包、柳條編成的筐子和陶器等生活用品。最後,他有和野人"星期五”相遇,生活了很長時間。終於,有船來了,可是,那船里的船員叛亂,他們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戰鬥,最終勝利了,魯賓遜乘船離開了荒島。 

  聽我說了魯賓遜的事迹,你一定認為魯賓遜是個很堅強的人。是啊!想一想,在荒島上,他孤身一人,幾次面臨死亡的考驗,都沒有放棄求生的慾望。是他的堅強創造了新的希望。 

  雖然他漂流到了荒島生活,可他卻沒有因為生活在荒島上而放棄生命,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學習嗎? 

  如果你沒有看過,那就趕快買一本吧!

了不起的魯賓遜 標籤:了不起的木棍作文 了不起的中國人作文 魯賓遜漂流記作文 魯賓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