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姑娘來了400字作文

春姑娘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來了,春姑娘來了,踏着輕盈的腳步來了,把那繽紛絢麗的春天還給大地!

  春姑娘來到田野上,小草露出了那尖尖的小腦袋,大地穿上了綠色的新衣,花兒們爭奇鬥豔,微風拂過,一陣花香讓人陶醉,陽光照在鮮花上顯得異樣嬌紅。

  大狗熊醒了,揉了揉那惺忪的睡眼,看看這美麗的春天,森林中的小動物們相繼醒來了,又給春天了點勃勃生機。

  眺望一下周圍的湖光山色,一片片青翠繁茂。婀娜多姿的樹木,就像一個個昂首挺胸的戰士,又像翩翩起舞的少女,正迎接新的一年。它們和春姑娘一起舞蹈,一起歌唱,一起遊戲這美麗的春天!

  突然,來了,她帶着威逼的語氣對春姑娘說:“你趕快給我走,不然我就用東烈風把你吹走了!而春姑娘

  用她那美麗的笑容說:“婆婆,我們要懂的四季的分工,不然怎麼做四季的使者呢你看,等秋阿姨來了,我還不是要走嗎?動物們也說:“對啊,對啊,你的冬天多冷啊,現在到了春天,我們多高興啊!!你走吧!你走吧!!冬婆婆憤怒的離去了!春姑娘揮拂衣袖,飛上了天空!

  謝謝你,春姑娘,你的到來讓大地回春,讓萬物蘇醒,讓人們看到新的希望,我愛你春天!



春姑娘來了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秋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