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姑娘來了500字作文

春姑娘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姑娘頭上戴用牡丹花、迎春花和茉莉花做的花冠,脖子上掛着亮若明珠的夜明珠項鏈,手上戴着用花朵做的手鐲,身上穿着一件用小草、樹木、花朵製成的蔥綠色的紗裙,張開一雙薄紗般的翅膀,慢慢的從瓦藍色的天空踩着色彩繽紛的雲霞輕輕的飛下來。 

  她輕盈的飛過高山,使高山上的積雪融化;飛過草地喚醒小草和小動物們;飛過溪流、小河,使它們解凍,“叮咚、叮咚”的唱起婉轉的曲子與輕風應和着。春姑娘飛到哪裡,哪裡就會變成一個絢麗多彩的世界、可愛的世界。 

你瞧,那粉的似霞的是桃花,白得像雪一樣是梨花,紅得像火一樣的是杏花。有五角形的,有的菱形的,還有三角形……。所有的花爭奇鬥豔的開放着,不時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春天的風是輕柔的,溫暖的,吹在臉上,向媽媽輕輕的撫摸着你的臉,不像冬天的風吹在臉上,像刀割。 

  “春天裡的小雨,淅瀝瀝瀝瀝瀝,淅瀝瀝瀝下個不停……”說的好。春天的濛濛細雨,一下就是大半天,小草、樹木們都貪婪的吮吸着。許多小草上都有晶瑩剔透的露珠,霧氣還停留在半空中,像一條白色的紗巾,花仙子們在紗巾里跳舞,太陽出來了,陽光透過霧氣,照在露珠上,顯示出很多種顏色,五光七彩的,多燦爛呀!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就在小朋友的歡笑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春天,我喜歡你!

春姑娘來了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秋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