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姑娘來了450字作文

春姑娘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姑娘已經降臨了,她的腳步聲已經不知不覺地接近了我們,春姑娘可是一個大畫家呢!那麼就讓我們去看看她的作品吧。

  春姑娘來到小河邊,把柳枝塗成了淺綠色,就好像穿上淡綠色的衣服,真是好美啊!

  她來到花園裡,金黃金黃的迎春花開了,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粉紅粉紅的桃花笑開了顏,雪白雪白的櫻花展示着自己的嬌嫩,站在高處一看,只見一片雪白,就好像鋪上了一層層潔白的地毯,美麗極了!濃郁的花香,在清新的空氣里飄散着,一陣陣沁入肺腑。

  春姑娘來到了森林裡,只見各種各樣的樹木都在爭先恐後地展現出自己的嫩芽來,她把所有的樹木穿上了綠衣裳,全部變成了淺綠色,好美啊!

  她來到了草地上,只見寬闊的原野也穿上了綠油油的衣服,孩子們在草地上面坐着、躺着、有的還在打着滾,有的在草地上你追我趕,還有的躺在嫩綠嫩綠的小草上曬太陽,他們開心極了!

  春姑娘真了不起,她好像一個魔法師,把大地變成了一片生機勃勃!春姑娘真了不起,能畫出這麼多美麗的畫!

  四年級:chen543210



春姑娘來了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秋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