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姑娘來了350字作文

春姑娘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剛剛生出來的樹葉寶寶只會說幾句話,真可愛!

  春姑娘帶着花仙子來到花園,春姑娘問:“花仙子你能幫我一個忙嗎?”花仙子爽快的答應了。美麗的花仙子邁着可愛的舞步,圍着還沒有開花的花園跳了幾圈兒舞,突然,眼前一下閃光,花園裡的每一支花上都有幾個花骨朵兒或幾個花苞。看來,這次花仙子幫了春姑娘大忙了!

  第二天一早,春姑娘又去找葉子姑娘,“春姑娘,你找我有事嗎?”葉子姑娘好奇地問。“你能幫我把樹木上的舊葉子摘下來,再換上新的嗎?”春姑娘問到。葉子姑娘神氣十足地說:“包在我身上。”

  第三天一早,春姑娘醒來一看,到處都是鳥語花香、香氣撲鼻,還有樹木鬱鬱蔥蔥。春姑娘想:這多虧了花仙子和葉子姑娘啊!

  五年級:馬文婷



春姑娘來了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秋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