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姑娘來了400字作文

春姑娘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姑娘來了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 泰寧小學五(4)班 鍾婉瑋

  輕輕地,悄悄地,美麗的春姑娘踏着愉快的腳步,來到了幸福的人間。

  她的到來,使天氣轉暖了萬物復蘇了。

  一陣淅淅瀝瀝的春雨過後,恍然間,小草從鬆軟的土地中探出了機靈的小腦袋,街道兩旁的小樹吐出了綠色的嫩芽,各種各樣的鮮花也不甘示弱地開放了。一簇簇,一叢叢,黃的、綠的、紅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美化着大地,點綴着五彩濱紛的世界。淡綠的小草,挺拔的小樹和鮮艷的花兒,構成了一幅異常美麗的春景圖。而這幅畫,則是春姑娘的得意之作。

  可愛的小鳥歡快地叫了,彷彿在告訴人們:春姑娘來了?城市又熱鬧起來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正急匆匆地趕去北方。小青蛙睜開眼睛后,第一件事便是歡呼。蹦蹦跳跳的小動物們都在開心地慶賀春姑娘的到來。藍藍的天空下,老爺爺、老奶奶們聚集在一處閑聊,小夥子們在辛勤地工作着,一群小學生背着書包高興地走向學校,鮮艷的紅領巾在他們胸前迎風飄蕩。

  春姑娘來了,這可真是個振奮人心的喜訊呀?

  指導教師:黃志堅

春姑娘來了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秋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