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姑娘來了400字作文

春姑娘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姑娘來了 

  你聽,是什麼聲音?“沙沙沙”哦,原來是春雨。春雨停了,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是個魔術師。她呼喚燕子,燕子最喜歡和春姑娘玩了,它聽見了春姑娘呼喚它,便向春姑娘飛來,在空中翩翩起舞,歡呼。“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動物們聽見了,紛紛蘇醒來了。 

  春姑娘用手指一點大山,大山的白色棉襖漸漸脫落,換上了綠綠的外套。大山眨了眨惺忪的睡眼,看看周圍“呀!春姑娘來了!冬爺爺走了。”這叫聲喚醒了植物,植物也應和道“是呀!美麗的春姑娘回來了!” 

  春姑娘是個指揮家。溪水妹妹“嘩嘩”地唱着歌,那歌聲繞過山谷,回蕩在幽雅的山間;春姑娘揮動着小棒,桃樹便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開出了怒放的花兒。“桃樹姐姐,你真美呀!”溪水妹妹讚賞地說。“謝謝!”它們聊得正歡,微風輕輕吹過,桃樹姐姐不吝嗇地把花辨灑落溪水妹妹的懷抱。溪水妹妹興奮地說:“謝謝你,我會把你的禮物送給大家。”說完,溪水妹妹又唱起了歌“春天來了,春天真美------” 

  春姑娘來了,催生了萬物,催醒了大地。

春姑娘來了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秋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