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美食450字作文

我和美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平時我喜歡看書,做手工,旅遊……但我更喜歡一切關於美食的東西,因此,我最喜歡的課外生活就是和媽媽看美食頻道,一切研究那些好吃的東西,並自己動手去做。

  今天,媽媽說要和我一起做小鴨咖喱飯糰,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於是我們馬上就開始動手了。要做小鴨飯糰其實並不難,首先把鍋里的油燒熱,等放下去的咖喱塊融化后,馬上加入飯炒成金黃色,就可以來捏小鴨飯糰了。我們先捏好小鴨的身體,再捏出一個圓溜溜的頭,最後用小蝦做嘴巴,海苔做眼睛和翅膀,下面鋪上生菜當小河,用餅乾模具印了幾朵花,再擺上一些紅紅綠綠的蔬菜做裝飾,小鴨飯糰就大功告成了。而且我們這個飯糰還可以用一句詩來形容:“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是不是很有詩意呢!

  這個小鴨飯糰實在是太可愛,太漂亮了,我根本捨不得吃,最後看了半天才下定決心動筷子開吃呢!今天,我又學會了一項本領,就是做小鴨飯糰,好開心哦!你們知道嗎?現在的我會做好多好吃的東西,比如西米露、牛肉餅、壽司等等。下次你們如果到我家做客,一定要嘗嘗我的手藝哦!

  四年級:小鴨嘎嘎



我和美食 標籤:美食作文 美食節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 快樂美食總動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