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瑪麗貓和美羊羊500字作文

美麗的瑪麗貓和美羊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隻非常漂亮而又可愛的瑪麗貓生活在一個小主人的家裡,只見它擁有一雙天藍又水淋淋的大眼睛,還用一根蝴蝶結紮了一根小小的辮子,它真會打扮,又用一根彩色絲巾打成蝴蝶結圍在了脖子上,可見它多麼愛美,瑪麗貓一直安靜地坐在那裡,可愛極了。 

  這一天,小主人從外面帶回了一隻非常愛臭美的美羊羊,只見它穿着一雙粉紅色的小鞋子,兩隻腳上和頭上都扎着小蝴蝶結,腳趾甲上還擦着粉紅色的指甲油呢,可見它的臭美是多麼名副其實。 

  美羊羊剛到,就開始和瑪麗貓比起美來。瞧,它們現在又開始比美了。美羊羊說:“天底下只有我才是最美的!”瑪麗貓不服氣地說:“誰說的,我才不相信,要不我們到大街上走一走,讓大伙兒來評價一下。”“行,走就走。”美羊羊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街上,它們正好碰到的袋鼠姐姐,於是它倆上去讓袋鼠姐姐評比。袋鼠姐姐在了解它們的具體情況后,便語重心長地對它們說:“你們比美還不如比誰更有愛心呢!如果你們只在乎自己外表的美,而不在乎自己心靈的美,這又什麼用呢?” 

  瑪麗貓和美羊羊聽了袋鼠大姐這麼一說之後,都慚愧地低下了頭。在回家的路上,它們倆都爭着去幫助別人,倆人都做了一件好事。美羊羊愛護幼小,瑪麗貓尊敬老人,它們認為外表美不是很重要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不能只顧着自己外表的美,要有心靈的美才行。

美麗的瑪麗貓和美羊羊 標籤:美羊羊作文 瑪麗作文 小瑪麗歷險記作文 貓和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