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黑板300字作文

未來的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天天在黑板上寫字,來教我,這樣不但浪費了時間,而且老師手也會疼,我看着老師着樣痛苦,我心裡也真是不好受。我想:如果我們未來有一種自動顯自來的黑板那多好。

  未來的這一種黑板,一點兒都不用寫。它是用一種地球上沒有的一種太空材料精製而成,這一種材料叫GUTS太空批,它非常尖硬,世上沒有東西能打破它,就是無數只大象站在上面也沒事,老師上課時只要把中指放在一個非常小的正方形上,3秒后黑板會說:“指紋數據已破請講課。”在黑板內,有一個精神傳送器和說寫儀,只要老師想、說點什麼東西,就會讓精神傳送器收到,然送到說寫儀里,再送到小形電腦里。最後黑板顯出字。這個過程只要3分鐘。想除去就點一下黑板。

  我知道這只是遐想,只要人們不斷探索一定能造出來。



未來的黑板 標籤: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美麗的黑作文 黑板作文 出黑板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