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惠女精神,傳承永續,綻放時代光芒400字作文

惠女精神,傳承永續,綻放時代光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精神永續中豪情超越,天生不愛傾訴苦難。並非苦難已經絕跡,當洞簫和琵琶在晚照中喚醒普遍的憂傷。你把頭巾一角輕輕咬在嘴裡,這樣優美的站在了海天之間。令人忽略了,你的裸足所踩過的鹼灘和礁石。這就是你——惠安女。 

  歷史淵源,你傳承了傳統美德,勤勞能吃苦,頑強堅韌。斗笠和花頭巾在懸崖峭壁的山崖旋舞,纖纖玉手掄起大鎚敲出歡快的樂章。就這樣肩並肩、手拉手,用無悔的青春、無私的奉獻、無畏的拼搏,築就了無憂的源泉。 

  惠女精神,一束從偉大的泉州土地噴薄而出的時代精神。“我們有時間,我們有力量,我們有燃燒的信念!”它體現着泉州人特有的品質——愛拼敢贏! 

  “戰爭的偉力之最深的根源,存在於民眾之中。”惠女眾志成城鑄就的豐碑,向世人昭示了這一真理。惠女水庫的建設奇迹證明,只要把人民群眾蘊藏的巨大能量激發出來,就沒有什麼困難克服不了,就沒有什麼傳奇書寫不了。 

  這是一種傳承千年的民風,在潛移默化中傳承。 

  困難終將過去,美好總在未來。我們堅信——必將干出一個更強更美的泉州! 

  日月經天,江河行地。惠女精神綻放時代光芒!

惠女精神,傳承永續,綻放時代光芒 標籤:傳承雷鋒精神作文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作文 傳承作文 光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