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果我是一名作家400字作文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我第一次見到我的作文導師黃遐的時候,我就希望像她一樣痴迷於寫作,成為一名作家。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我會是當代最為出色的兒童作家之一。我將會竭盡全力續寫《麥兜》,因為我比成年人更能展現我們的所思所行,更能寫出反映我們生活的故事。我將把這部力作,翻譯成各國語言,讓麥兜的樂觀精神遍布全世界。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我會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夏洛的網》、《昆蟲記》推薦給四年級的學生,讓他們學會觀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把所見所聞寫到作文中去。我還要公開我的郵箱地址,讓每個小朋友能第一時間給我郵件,我給他們的文章點評,讓文章更有生命力,從而提高大家的寫作水平。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我將舉辦一年一度的“於昊佳”現場作文大賽,這可是權威的賽事哦,大賽評委由畢淑敏、秦文君組成。同學們可以通過這個平台展示自己的文學才華,我還能發現更多像韓寒一樣的少年作家,讓他們從大賽走向文壇,它必定對推動我國少年文學發展有深遠的意義。 

  理想是人生的太陽——德萊賽。雖然我有點誇大其詞,但是我要為我的理想而奮鬥,譜寫我人生最炫的一筆。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