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大冒險!1000字作文

未來大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幾十年後,科技已經發展到了頂尖地步,我和同學們都走上了各自的工作崗位,肩負起不同的重任。我已成為一個基因研究學家。經一位博士的指點,我發現在一億年以後的世界里有兩種珍貴的動物:那就是在南美洲的“冷凍蜘蛛”(它的特點是碰到任何東西,那些東西就會被冰凍起來)和海中之王----熒光狂鯊(它的特點是身上有能發光的熒光片,可用這個吸引魚群,捕捉獵物。)根據博士的介紹,我和探險人員便踏上了探險之路去尋找它們的蹤跡。 

  我們乘坐時光機來到一億年以後的南美洲,這裡荒無人煙,連一根草也沒有。隨身攜帶的微型電腦告訴我們:“這裡是冷凍蜘蛛常出沒的地方,要小心,不要被它直接觸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我們小心翼翼地尋找着,翻起了一塊塊大岩石,過了好久,聽見一個同伴叫了起來,因為他看見一條小小的冰覆蓋的小道。我衝過去,經確認,確定這是一隻較大的冷凍蜘蛛留下的腳印。我可高興了,只要沿着這條結冰的小道走,就一定能找到“冷凍蜘蛛”!我們跟着腳印走了好久,終於在一個小洞里發現了它----冷凍蜘蛛。我知道它最愛吃小蟲子,於是,我把一隻小蟲子放在洞口,起初它理也不理,但是它終究經不起誘惑,便沖了出來,叼起蟲子就往洞里鑽,我急忙用塑料袋抓住它,誰知它在袋子里躥來跳去,袋子一下子結了冰,我急忙放手,袋子丟到了地上,碎了,它從中逃了出來。我們又用另一隻特製的“不結冰袋子”將它抓住了,任憑它在裡面亂躥,袋子完好無損。我大笑起來“哈哈,抓到你了吧!” 

  安置好“冷凍蜘蛛”,接下來我們的任務是抓捕“熒光狂鯊”了。這時,電腦又告訴我們:“熒光狂鯊”生活在淺海區,要抓它,必須找到淺海……” 

  我們好容易來到了一片淺海區,接着用設定器找到了“熒光狂鯊”的位置,便開始了緊張的抓捕:我們先用粗大的隱形繩把一群魚串在一起,拋到海里,那“熒光狂鯊”聞到了血腥味,立刻趕過來,把一隻只魚吞進肚子里,我們趁機拔起繩子,沒想到那隻“熒光狂鯊”的力氣如此之大,把我們連同繩子一起拖進了水裡,幸好我們都會游泳,才逃過了這一劫。上岸后,我們陷入了沉思:怎樣才能抓到它呢?我們分析了剛才失敗的原因,我對大家說了我的新對策,他們連聲說好。於是,我用電線把魚重新串好,放進水裡。那隻“熒光狂鯊”又來“享受美餐”了,它一咬住魚,我們就往電線里充電,那傢伙“嗷嗷”大叫,被電得發黑。我們把它拖上岸,立刻給它“疏電”,把它體內的電流釋放了以後,它就又再度充滿活力了。 

  我們忙活了一陣,把“熒光狂鯊”縮小,放進背包。我們又乘着時光機回到了現在的世界,把這兩種珍稀動物交給了博士,博士樂得合不攏嘴。

未來大冒險! 標籤: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