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同桌的三大pk800字作文

我和同桌的三大pk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和同桌的三大PK

  我有一個混沌同桌,他叫溫頓,綽號混沌,所以叫混沌同桌,我們有時是讓老師最頭疼的同桌,但不是學習上的頭疼哦,至於是什麼原因,你繼續看就知道了。

  PK之一??

  第一節是語文課,是我和溫頓最活躍的時候。老師讓我們找文中重點詞句來理解課文。“張妤。”老師先叫到了我,我滔滔不絕的講了起來:“這句話通過對人物的心理活動描寫,突出表現了……”“很好,還有哪位同學要補充?”老師的話音剛落,一聲響亮的“我!”嚇了我一跳。不用聽聲音也不用看人就知道是那個混沌??溫頓。“老師,我補充張妤的回答。除了心理活動外,還有…………”老師很讚賞地點點頭。我想,我可不能輸給那個混沌,於是就說:“老師,我還有答案,人物的心理是表達的……”“但我覺得……”“我認為……是更好的答案。”“答案還有一種……”“但是理解的方法不同……”“不同方法的理解也是對的啊,比如……”我們就這樣一人一句的講起自己的道理,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完全把老師同學忘掉,好象世界就剩我們,不給老師同學插嘴的餘地,直到兩人口乾舌燥為止。

  PK之二??

  “要不我給你倆換座位吧?”老師不只一次對我們說這樣的話了。“老師,我們不想換座位。”

  “老師,其實和張妤坐也是很多人所希望的,我怎麼能放棄這個機會呢?!”“老師,拜託你,我們真的不想換座位。”…………我們又開始了口才戰鬥……老師除了同意還能說什麼呢~~~~

  PK之三??

  今天有辯論會,我們男女陣營立刻劃分界線,女生代表是我,用膝蓋想也知道男生代表是誰了。可能是有些同學存心看熱鬧,,故意一言不法,只讓我和溫頓展開唇槍舌戰,“……不好,因為……”為什麼不好呢?!其實,……,所以,我認為是好的!”“我反對…………”

  (世界大戰繼續發展)

  這就是我和混沌同桌的三大PK,你們會投向哪一方呢?嘿嘿,一定是我吧?!



我和同桌的三大pk 標籤: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我和同桌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