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果子帶來大快樂800字作文

小果子帶來大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果子帶來大快樂  

  生活中快樂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快樂的心態去觀察、去品味,你定會樂此不疲。這不,今天我無意中發現的小果子,竟然也給我們帶來了大快樂。

  今天,看書之餘,我和好朋友何燕燁去田間散步,走着走着,我們發現了一個灌木叢,小枝上還掛滿了圓溜溜的小綵球,這些小綵球,有的綠油油,有的黃澄澄,有的金燦燦,漂亮極了!它們一個緊挨着一個,像一群群親密無間的孿生姐妹。這麼可愛的小傢伙不帶回家真可惜!於是,很多小果子便蹦進了我們的口袋。

  院子里還有幾位男生在踢足球呢!足球是男生的強項,和男生一起踢足球時,他們總是以勢壓人,目中無人。呵,今天,我倆要以小果子為武器,挫挫他們的銳氣,殺殺他們的威風。鬼點子一出,我倆都狡黠地笑了。

  不知不覺,一來到院門口,我對何燕燁說:“準備!”我倆各拿出一顆果子,迅速捏碎。“上!”我們看準目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毫無準備的錢凌飛臉上砸去,他愣了3秒后,躲到了沈磊的背後“沈磊大哥,救我!救我!”我們女生可一點也不手軟,把捏碎的果子一個勁兒向他們砸去,絲毫不給他們喘息的機會。

  我不停地挖口袋,不停地捏果子,連續不斷地砸果子。我們不顧一切地砸,瘋狂極了。我拿出果子,再次瞄準錢凌飛的娃娃臉,一扔,哈哈,正中目標。他氣得“呀呀”直叫,這次他沒有坐以待斃,終於緩過神來,只見他就地取材,撿起地上的果子向我們砸來。我見勢不妙,就命正在和另外兩個男生亂砸一氣的何燕燁說:“現在,我們把矛頭對準小不點兒錢凌飛!”

  我們集中優勢兵力,準備攻下這個頑敵,一顆顆果子像一枚枚子彈向錢凌飛砸去。這個機靈鬼終因躲閃不及,弄得滿臉都是果子漿。

  錢凌飛生氣地瞪着我們。他不停地撿爛果子,拚命往我們身上砸,幸虧我跑得快,躲過了這場“劫難”,何燕燁就慘了,被錢凌飛扔中了好幾顆。

  阿哈,這場“果子大戰”真好玩,太有趣了!果子扔完了,可大家餘興未了。

小果子帶來大快樂 標籤:果子作文 摘果子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