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的手又握到一起了1200字作文

我們的手又握到一起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喂,陳艷。別忘了中午我來叫你。”樓琳叫起來,我很好的答應了,可是…………

  到了中午我早把早上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了,自己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去了學校了,可是一到學校不久,樓琳就來了,她就氣沖沖地跑過來問我,我這才想起早上答應她的事:等她來叫自己。我自知自己理虧,所以一直不出聲,她說話了:“陳艷,你幹嘛不等我啊。”“我…我忘了嘛”“我都說了要你等我的嘛,你真是的,這是不守信用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呢!”不知道怎麼了,我終於忍不住了,破口大罵:“你以為自己是誰啊,我都很你說了我是忘了嘛,下次記着就是了嘛。何必這樣啊。這麼斤斤計較嘛~!我還怎麼和你做朋友啊?不理你了,這麼樣子的。”樓琳更火:“更好,我還不理你了呢!一刀兩斷從此。”我和她就這樣絕交了。

  我和她僵持了幾個星期,不知道怎麼了,我的心裡毛毛的,真想去找她,可是每次見面都是擦肩而過,從不說話了,都不敢向她道歉。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去找她了,把她拉到一個樓頂上,然後可說是拋開自尊向她道了歉:“樓琳就算我不好,你能原諒我嗎?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沒你的日子我真的不好過啊,沒人來叫我,穀穀又不在了,我答應你我以後不會了,你說東,我不說西。”他馬上笑了起來:“那不成了主僕啦,你是我的僕人嗎??哈哈。”看得出她早就不生我的氣了,只是和我一樣在那裡思考着同樣一個問題。我忙說:“你不生我氣了啊??”她也忙說:“沒啊,我還在生氣呢,只是現在你都道歉了,我就不生氣了。呵呵,我們還是好朋友,其實我也考慮過了,那時我也不能講那麼難聽的話,說要和你絕交,其實根本絕交不掉嘛!哈哈。”我笑着說:“那我們和好了,好嗎?”“好啊,OK!”樓琳又說,“今天中午我來叫你,你可不能再忘了啊,那我可真的不理你了。”我馬上舉起手來:“是,尊命。我一定等你到上課。不等到你,我…我決不離開。”“不要說的那麼嚇人。”那一刻,我覺得我們心靈相通了。

  要說我怎麼想到要去和好呢?這功勞全是心理和電視,哈。在和好前天晚上,我看了一個電視,裡面講:一個人在他的朋友和自己之間做出生死,要不就是他死,朋友活,或者就是他活朋友死,可是他毅然決定自己死,朋友活。他講的一句話,我牢記在心裡,是這麼說:我不會放棄這段友誼,如果要我決定的話,我寧願死的是自己,也不會讓朋友去死。他比我的任何都要重要啊。這句話觸動了我的心弦,我再想:對啊,人的一生能碰上幾個知心朋友啊,樓琳她就是啊,我怎麼能放棄這段友誼呢?有了朋友我才能成長啊,才能進步啊,有朋友的支持,我才能有信心往前沖啊,我應該去向她道歉的,嗯,就明天好了。我一定不會放棄的。就這樣啊,第2天我就去了。

  到了,下午我就和樓琳牽着手一起蹦蹦跳跳地去上學,我們的心更近了,友誼更深了,他們都靠呆了,他們都知道我和樓琳絕交了,怎麼今天又這麼好了呢?哈哈,就讓他們奇怪吧。反正我又有她了,她是最好的朋友之一,還有穀穀,佳妮,翼蓮,我們是最好的朋友WU人組。



我們的手又握到一起了 標籤:我們的手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我想起了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