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作文:你聽到了嗎?300字作文

作文:你聽到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曾經聽過炮火響聲嗎?也許沒有。你聽過敵人廝殺時刀槍碰撞的聲音嗎?也許仍沒有。但是你聽過廢墟上悲痛欲絕的小男孩撕心裂肺地叫“爸爸媽媽”的聲音嗎?有!請看圖吧! 

  照片上的男孩面容消瘦,衣袖破爛,他坐在一片廢墟上的聲音呼喚着,你聽到了嗎?“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爸爸媽媽,不要離開我。”" 爸爸媽媽,我好害怕!“爸爸!媽媽!、、、、、、”聲聲呼喚,是那樣傷心欲絕,是那樣撕心裂肺。你聽到了嗎?我聽到了,只要你靜靜地盯着這幅照片,你一定能聽到。 

  是那場可怕的戰爭,是那群可惡的日本侵略軍,毀了他的家,使他失去歡笑,失去平靜的童年。你看到了嗎?你聽到了那一群群無辜的兒童對親人的呼喚了嗎? 

  我聽到了,而且我還要告訴全世界所有人:戰爭,使人們失去了歡笑,讓地球不堪重負、、、、、、讓戰爭遠離我們,我們需要安靜、和平和溫暖。

作文:你聽到了嗎? 標籤:聽到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