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家鄉350字作文

我愛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鄉在四川省樂山市五通橋區,這裡風光秀麗,是個好地方。

  五通橋的菩提山上有公園,是休閑健身的場所。上面有許多樹,一到春天,樹上開花了,菩提山成了花園;到了秋天,樹上的果子熟了,菩提山成了果園。要是你想來的話,熱情好客的漢族老鄉準會摘下最甜的桔子讓你吃個夠。

  涌斯江和茫溪河匯聚成了小西湖。小西湖風光秀麗,湖畔有許多古木榕樹。榕樹是五通橋的象徵,這些榕樹的樹形像一把把巨大的傘,美麗極了!

  五通橋因為原來有五座橋而聞名。現在的橋有:涌斯江大橋,茫溪橋,彩虹橋,和邦大橋,和邦二橋,浮橋,岷江大橋,城南大橋,四望關大橋,黃角井大橋……

  每當夜幕降臨,五通橋就亮起來了,整個五通橋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五通橋真美,我愛五通橋,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福建龍岩上杭縣才溪小學四年級:zhanjinchun



我愛家鄉 標籤: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