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學期的開始400字作文

新學期的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啊,漫長的寒假結束了,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新的開始,新的目標,新的希望。

  新學期開始了,我也長大了,更成熟,更穩重了,不再是以前那個稚嫩的小孩子了。發下新書了,發下的不僅僅是書,還有更多的期望,未來。包上的不僅僅是書皮,是更多希望的翅膀,是嶄新的未來。

  新學期了,我應該好好地和同學相處,不鬧彆扭。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長輩和老師的期望。還有要遵守紀律,班規,不能再調皮讓長輩和老師擔心了。

  我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那天電視上那一幕讓人痛心疾首的:在一個貧困的上去里,那些孩子的學校是茅草蓋成的,連屋頂也沒有。夏天烈日炎炎,他們也沒有電風扇,也沒有冰激凌可以吃。冬天他們頭上沒有帽子可戴,手上只有一層薄如紙的手套,耳朵凍得通紅,風一吹,房子都快塌了。而我們的生活多優越啊!學校開始加固了,教室寬敞明亮,不用擔心房子會塌掉。夏天有電風扇,冬天有暖氣,我們真幸福!

  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山西省古交市第四小學四年級:付佳慧



新學期的開始 標籤:新學期的打算作文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 新學期的感受作文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