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新學期的開始400字作文

新學期的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都投入了緊張的學習之中,我要總結過去,展望未來,開始新的生活。 

  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數學和物理考的還可以,但英語。語文和物理幾門課沒有考的太好,我希望自己能在這一學期里加倍的努力,學好這幾門課。 

  在這幾天里,我已經和爸爸說好了,以後再也不玩電腦遊戲了,頂多上網查閱查閱資料。我想:玩電腦有可能會分散學習的注意力,現在不玩電腦了,肯定會對學習成績有提升。我也希望如此。 

  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希望我能變的細心一些,這次考試中,許多題目都是因為粗心這個毛病而寫錯了,不然一些科目有可能會考的更好。我每次考試前總是記着“考試要細心”,可是當到了考試的時候,又總是粗心,唉! 

  馬上就要升初三了,在初二這個分水嶺上,如果再不努力,那也就再也沒有機會了。就算失敗了,也要重頭再來。張海迪曾經說過:“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在第一百零一次再站起來。”這才是成功人士的做法! 

  如果以上所說的在本學期都能做到,我相信我的成績一定能提高。 

  在初二這個承上啟下的年段里,我要為初三打好基礎。滿載夢想與希望的帆船伴着成長的歲月,向著成功的彼岸——出發!

新學期的開始 標籤:新學期的打算作文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 新學期的感受作文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