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新學期的開始400字作文

新學期的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銀裝素裹的嚴冬過去了,即將迎來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春天,伴隨春天而來的是充滿活力的新學期。 

 結束了一個月愉快而又充實的假期,今天是新學期伊始。來到熟悉的校園,看着校園裡剛冒出新芽的草坪;看着校園裡寬廣的操場,高大的教學樓,美麗的紫藤林;看着校園裡來來往往的學生,他們的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看着校園裡的一切,我的心情像一片晴朗的天空! 

 走進教室,可真熱鬧啊!看同學們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興奮地談論着快樂的寒假,說著自己的經歷和所見所聞,說著神采奕奕,聽者津津有味。他們的臉上閃着耀眼的光彩。我也和久違的同學們坐在一起,分享着快樂。老師走進來,用慈愛的目光打量着每一位同學,臉上帶着微笑······ 

 新學期,新起點。整個學期就是一場賽跑,我們現在站在起點上,要準備好一切,迎接比賽。我們不要在乎上學期的成與敗,上學期已經過去了,我們要把目光放在新學期上。俗話說: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現在,我們應該把自己的心,自己的精力放在學習上,不要在一味地放鬆了。我們應該端正態度,明確目的,權利進入這個漫長的賽跑。GO—!

新學期的開始 標籤:新學期的打算作文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 新學期的感受作文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