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天,就連在緊急複習考初中的表哥也來了,實在很難鍀。所以我把自己僅有的六十多元零用錢也拿出來慶祝。當然先去活動一翻(游泳) 

  一到游泳池首先我們就起了水戰,開始我用了一招:“龍騰”劃了好幾下水面,沒想到表哥反映快,急時用了招:“飛沙走石”在水面亂打,使我看不到表哥,乘機來招:“三味真火”打我個“蹉手不及”我一急就來了招“連環擊”打了表哥足足八下………………………..過了許久,我想投降時,沒想到表哥竟然投降了,我心中暗暗叫高興……….之後我們又去了景朋玩具店大吃一統。和買了幾張夢幻150的點卡,這是手裡頭只剩下10幾塊了,可我還不放過。就和表哥55分帳你6塊我6塊,買幾串燒賣搞定掉了……….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節日!!!!!!!!! 

  在下夢幻西遊上海二區黃浦江小號ID:1461381 

  大號ID:1026989 

  歡迎各位加我為好游!坦克!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