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共慶“六.一”700字作文

共慶“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為什麼今天的花朵格外鮮艷?為什麼今天的小草格外嫩綠?為什麼今天的天空格外碧藍?為什麼今天的小河格外清澈?原來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來到啦!

  一到學校,就可看見每個教室煥燃一新,張燈結綵,就連電燈上也蒙上了一圈又一圈的綵帶。說實話,“六.一”兒童節是我盼望已久的節日。

  “遊園活動”開始了,一眼便可看見那長龍一般的隊伍在教室門口排列着。

  我走進釣魚室(註:這魚不是一般的魚,是一些易拉罐之類的),看見一個個同學正聚精會神凝視着一條條“魚”,心想:我會不會釣起來呢?正猶豫,突然一雙手把我推了進去,我手拿釣桿,顫顫巍巍的,隨着“開始”的一聲口令,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釣了起來,我也不甘示弱,上鉤了!我心中暗喜,不料,手猛地向上一提,“魚”就一甩尾巴溜了!我又氣憤又懊惱,心想,這回我一定要把你給釣起來!我定了定神,又不慌不忙地釣了起來,又上鉤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小心翼翼地收回了釣鉤,拿着手中的“鮮魚”把它放在了桌上,繼續釣了起來,“時間到!”唉,只釣了一條“魚”,得了兩分。

  我不灰心,又去了“乒乓球闖關”室。我手拿乒乓球拍,大膽地跨過“攔路虎”,鑽過“橋洞”,走過凳子,順利到達了終點,哈!五分!滿分過關。

  我又依次玩了樂樂球、猜字謎、瞎子打球、剪糖果、拼字......都很好玩。

  我算了一下總分45分!糟糕,差五分就是一等獎,我垂頭喪氣地來到了兌獎處,誰知徐老師卻說:“不錯,不錯,一等獎!”“什麼?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等獎!真的是一等獎!我手捧着豐碩的“果實”回到了教室。

  回到家,我把獎品放在書桌上,時時欣賞着它,欣賞着在我四年級時,榮獲的一件珍貴的藝術品。



共慶“六.一” 標籤:慶“六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