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00字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晨,我們一家三口迎着春風來到老陰山腳下。但那天老陰山就像在考驗我們一樣,給自已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襖。”媽媽被嚇住了,對我說:“今天恐怕不能去了吧。”但我熱情高漲,媽媽無法,只好答應。

  爬山開始了,我看見小樹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登山道上的遊人洛繹不絕。他們有的三個成群,四個一夥地向上攀登,有的登山歸來脫光衣服露出脊背下山呢!經過千辛萬苦,終於爬到山頂了。從山上往下俯視,我看到冶鍊廠的大煙囪就像一個風向標,給我們指示風的方向。金湖的水在無風的狀態下像一面沒有打磨過的銅鏡。整個小城就像一個”童話世界。”這時,我問母親和父親這個”童話世界”好看嗎?只見他們回答這個”童話世界”很好看。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就到吃晚飯的時間。我們只好快速跑步下山。今天我終於體會到: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真切的體會到這個”童話世界”的美景了。我相信還有許多美等着我們去領會。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啊!

  六年級:郭藝新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標籤: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