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眼中的男生1000字作文

我眼中的男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女生眼中的男生,基本上是調皮、搗蛋、討厭的。可我卻不一樣,我對男生就有一套自己的見解。 

  我們班的男生愛捉弄女生,這是絕對的。當你下課時在和別人說話或自己在做某件事的時候,有些男生就會無緣無故的來推你一把,踢你一腳。 

  周五下午第一節課是體育課,陳思敏邊扎頭髮邊和孔儷說話,經常搞得女生大哭的李方正偷偷摸摸地跑到陳思敏背後的不遠處,他做出跑步的姿勢,突然飛奔而來,猛地一推毫無準備的陳思敏,只聽“咚”的一聲,陳思敏的鼻樑和孔儷的前額狠狠地撞在一起,陳思敏痛的頓時火冒三丈,可她現在顧不上去追趕李方正要他向自己道歉,只能捂着鼻子放聲痛哭。作為目擊者之一的我走上前來,衝著李方正大喊大叫:“李方正,你快道歉,她又沒去惹你,你吃飽了閑着慌啊,幹嘛去弄她?”“對,怎麼樣?你管的着嗎?”李方正一臉不屑的答道。 

  看着他自以為是的樣子,我無奈的嘆了口氣,瞟了他一眼,只好去關心陳思敏了。李方正我要告訴你:人是要強勢一點防止別人欺負你,但過分的強勢又不聽勸說的人,只能說明你是一個固執的人。李方正雖然有些“狡猾”,但也有熱心的時候,比如說班級里純凈水喝完了,他總是會自告奮勇的和曹晨希去樓梯口搬,這點還是值的表揚的。 

  我們班的男生雖然經常作弄女生,但有些男生,有的時候還是挺討人喜歡的。 

  現在班級都是女生稱“霸王”,女生打男生也是不可避免。包大龍是我們班上名副其實的開心果,也是經常被女生“狂扁”的對象,所以我們形象的稱他為“包子”。一天下午由於我心情有些不好,一直想找個發泄的對象,我左看看,右看看,找不到一個合適的。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包子”身上,對他說:“ 包子,過來,我請你吃一個東西”。“吃什麼?”他一臉期待的問道。“你過來就知道了”。 包子以為真有啥好吃的,高興地跑了過來,這時我不再和他賣關子,便大聲地說:“我請你吃生活!(蘇州話)”我一把抓住包子的衣服,開始把他OK掉(當然也不是拳打腳踢,只是輕輕的敲擊下)。“哦、啊、咿、呀……”幾十個語氣詞誇張的脫口而出,過了幾分鐘,我拍了拍手,威風地說“好了,回去吧。”包子假裝痛苦地捂住胸口說:“我已經傷痕纍纍,快要死了。”看着他活寶的樣子,逗得我笑得前俯後仰,差點喘不上氣來。包子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們這班一群活寶男生,有長處也有短處,大家都在這幽默氛圍中不斷地成長。 

  滄 浪 新 城 第 一 實 驗 小 學 

  五 (3) 班 

  黃

  慧

我眼中的男生 標籤: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