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玉米王國奇遇記500字作文

玉米王國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上電腦看課件,發現有一個課件叫“玉米王國”,好奇心驅使我點開了它…… 

  “嘩”一道白光閃出,我閉緊了雙眼。不一會兒白光消失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哇!這是什麼地方啊!公路上的汽車都是用玉米粒一粒一粒拼湊成的,簡直像一個個精美的玉米藝術品!我本來就喜歡吃玉米,看見這麼多“玉米”,我不由得“口水直流三千尺”啊!“咦?哪兒來的玉米香?”我邊說邊隨着玉米香走去,“哎喲!”我的腦袋撞到電線杆了,我定睛一看,這哪是電線杆啊,這明明是“玉米桿”嘛!(電線杆也是用玉米粒拼成的) 

  看到這麼多美味的“玉米”,我便啃起玉米來。“啊!我的牙齒掉了,這顆牙齒可是剛剛長出來的呀!”我趕緊去找牙科醫生,不一會兒,醫生幫我鑲了一顆假牙。我來到鏡子面前,張嘴一看,“玉米王國”真不愧是玉米王國,牙科醫生給我鑲的那顆牙齒,竟然也是玉米!! 

  我走進一家旅店,服務員問我:“小朋友,請問你要什麼房間?我們這兒有豪華總統房,100粒玉米;豪華明星房,75粒玉米;豪華富翁房,55粒玉米;普通房,20粒玉米。”我聽了,趕緊跑到大街上。幹什麼?當然是去掰玉米哈!集齊100粒玉米后,我心滿意足的走進那家旅店。服務員帶我進了豪華總統房。哇!好美呀!真可以叫做“玉米宮殿”了!哇!好美呀!真可以叫做“玉米宮殿”了! 

  好了,時間不早了,我也該回去了,拜拜!

玉米王國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