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無償獻血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無償獻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獻血,這個詞不會陌生,但有多少人不敢獻血。我說呢,獻血,並沒有那麼可怕。 

  大家都知道,獻血是一項慈善活動,獻血是幫助那些病重的人,我覺得,獻血不必那麼格式化,反而要有親和力。獻血本身是一件助人為樂的善事,但因為有些人怕獻血,可他們曾知道,他們的一滴血,能挽救多少人的生命,要知道,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獻了血,說不定有人從病魔手中逃了回來,你沒有獻出這寶貴的血,可能有人已經失去了生命。一來一去,相差兩個生命呢,你難道忍心看別人熄滅了生命的蠟燭,卻不獻出那麼一點血,你們知道嗎?200CC的血,對我們是沒有一點害處的,可對別人來講,這是一條生命,甚至幾十條。病人好了,他們的親人多麼感謝你啊;病人走了,雖然,他們的家人不會責怪你,但你已經失去了一個人本有的愛心。在我眼中,獻血是光榮的,是驕傲的,是凈化靈魂的,是考驗愛心的,是救死扶傷的,是助人的,是可貴的,是體現我們人與人之間友好。互助。團結的一次考試。我們考滿分很簡單,只需獻出一點點的血,可有些人,就是無法突破這道關卡,人生的考試,只有這麼簡單,但要考100分,要的不止是知識,還有愛! 

  無償獻血的意義不在於獻出的多少,關鍵在於你做了,你就考了100分,因為你是一個有愛的人,那些只有知識,沒有愛的人,沒法與你相提並論!

我眼中的無償獻血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