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眼中的老師700字作文

我眼中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說話風趣幽默,她衣着樸素,她如天使般的和善;她姓吳,卻在我的心目中比泰山還沉,比大海還深。

  她“潤物細無聲”在背後為我們費盡心思搜羅各種有代表的題目;她“化作春泥更護花”在家裡為了更了解我們的學習狀況經常批我們的作業和考卷到晚上十一二點,幾乎沒有看完一部電視劇;她“蠟炬成灰淚始干”三十多歲卻充滿滄桑感,臉上的皺紋已悄悄地爬上了的臉龐,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

  在剛進入初中時,一看見她微胖的身體,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讓人覺得脾氣應該不是太好,但卻在以後的課堂上把我的觀念徹徹底底的給改變了。在一次上課中,一位同學目光獃滯地看着窗外,吳老師早就知道她的心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但吳老師並沒有直接叫她,而是對着全班說:“班上某些人已經神遊到家裡看看父母在做什麼好吃的?”這句話一下子引起同學們的哄堂大笑。那位同學已紅着臉轉回了頭。只要上她的課,總能讓大家爆發出一陣陣的笑聲,讓枯燥難懂的數學,在愉快的氣氛中輕鬆學會。

  在一次考試中,我考得不太理想。也因為這個原因,我被老師“請”到了辦公室。一進辦公室,我本以為是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襲,但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是:吳老師並沒有直接批評我的成績怎麼這麼差,而是耐心的分析錯誤的題目,一起找出錯誤的原因,一步步循循善誘。然後教我在以後的考試中如何解答類似的問題,如何避免類似的錯誤。讓我在這次考試后受益匪淺。

  在生活中,吳老師如同一位慈母。在今年冬天,班級里生病的人比較多,吳老師噓寒問暖。在學習中,吳老師如同一位嚴父,在作業上要求我們答句設句要寫完整,不要懶惰,字跡清晰端正。

  她春風化雨 潤物無聲,她循循善誘 潛移默化,她一絲不苟 無微不至,她兢兢業業 盡心儘力,她胖胖的身體,鼻樑上的眼鏡,還有她上課時的摸樣,批評我時的眉頭以及在平時和我們打成一片時的笑容,將會永遠印在我的眼中。

我眼中的老師 標籤:我眼中的老師作文 我眼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