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同學7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矮矮的個子,短短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靈巧的小手。她是誰呢?她就是我的同學-李佳。 

  她的普通話不標準,經常會引得同學們哄堂大笑,但是她一點也不在乎。 

  在我的記憶中,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子,知道為什麼嗎?請聽我慢慢道來。 

  我是一個小組長,專收組員的作業本,雖然我還算認真,但天有不測風雲-有一次我收掉了一本作業本.當時,我是新官上任,如果收掉了本子,那我還不得 "下崗"啊!所以,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李佳走了過來,輕聲問: "怎麼了?什麼東西不見了嗎?"我不耐煩的丟了一句:"語文本."她聽完了便走了,我在心裡暗暗責備她:又不幫我找,還問,真討厭.可是過了一會兒,她又來了,對我說:"小字本里也沒有,我幫你找找把!"這時我才明白,原來她在幫我找本子啊!愧疚之情湧上心頭.最後是程琳在家庭作業里找到的,我去謝謝李佳,但是她卻說:"別謝我,去謝程琳,是她找到的."我知道不是她找到的,但是我還是很謝謝她. 

  我從小身體就不好,經常頭暈.而那一次,她有幫了我...... 

  那天下午,學校培優結束,我的頭有又暈了起來,又碰巧是個下雨天,傘忘在了教室,教室的門又鎖了,我心裡想:唉!只有冒雨回家了,但是我的頭好暈,能不能支撐的住我就不清楚了,真該死,我忘了帶錢,又不能和媽媽打電話,冒一次險吧! 

  這時,李佳又出現了,說:"我送你回家吧!"我推辭說:"沒關係,我可以走."但是她卻說:"你的臉色蒼白,怎麼走回去,還淋雨?"最後,我說不過她,讓她送我回家.路上,雨越下越大,她老是把傘往我這邊傾,她把我扶着,身上一邊干一邊濕.到了家,我望着她那遠去的背影,那暈暈的感覺早已被一股暖流沖的一乾二淨. 

  我即將小學畢業,如果你問我畢業后最想見到哪個同學,我會立馬告訴你,我的回答就是,最想見到李佳.

我眼中的同學 標籤:我眼中的同學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