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老鼠奇遇記450字作文

小老鼠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老鼠王國里一隻小小的老鼠。今年剛滿一歲。我既沒有迷人的面孔,又沒有過人的才華,只是一隻只毫不起眼的小老鼠。

有一天早上,我覺得肚子有點餓了,就出了家門。走到了一片麥地裡頭,我忽然聽見不遠處有人在說話。我悄悄地爬了過去,看見有五個非常強壯的人。他們的頭說:“抓老鼠的工具都準備好了嗎?”只見那四個同時回答:“準備好了。”我聽了大吃一驚。正當我準備逃跑的時候,突然嗅到了一種不同尋常的氣味,接着我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被關在了一個鐵籠子里。周圍都是些大大小小的老鼠。我這才知道身陷危機。等到天黑了,我趁那幾個人不注意,咬壞籠子跑了。在逃跑的路上,不小心激怒了一條蛇。我跑啊跑啊!趁那條蛇不注意,最後往家的方向跑去。

最終,我終於回到家了。從此以後我過着平凡幸福的生活。

 



小老鼠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