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蘋果奇遇記600字作文

蘋果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隻泛着微紅、微微閃爍着光澤的蘋果孤零零地掛在高高的樹梢上,可能是采果子的人沒看到,把他冷落在這裡了。 

“嗨!”蘋果嘆了一口氣道:“為什麼我不能和同伴一起去美麗的大千世界玩玩呢?”從它的眼裡可以看出它無比的傷心與痛苦的心情. 

“或許我是一個幸運者.”蘋果自言自語道:“我現在可以獨享美麗的風景和大樹媽媽的乳汁了.”蘋果感到十分慶幸. 

過了幾天,蘋果也被摘走了,它被帶到一家水果店裡,一位中年的女士把它買回了家,蘋果十分高興,因為它被人帶回家了,所以興奮地在袋子里蹦來蹦去,可是好景不長,半路上,它被晃到了地上去了,可主人沒發現,主人漸漸地消失在人群中間.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倒霉。”蘋果傷心地抱怨着。 

“哇!好高的樓啊!”蘋果高興地叫了起來,“這麼多汽車和行人呀!”蘋果感到一絲安慰:“不過我現在就可以看看這美麗的世界了!” 

“那個人穿着西裝,去幹什麼呀?那人真酷啊!”蘋果心中十分好奇。 

到了晚上,蘋果也看夠了,因為太冷,所以它就開始期盼了,期盼有人能把它帶回家去好好洗個澡,可是沒有人注意到它,好像世界上就沒有它存在,它既難過又很絕望。 

忽然,一個孩子牽着媽媽的手走了過來,孩子蹲下身,想去撿它,然而一隻充滿愛而又無情的手“啪”地一下打了過來,“髒的,別撿。”孩子一楞,委屈的淚水溢了出來,蘋果看到竟然有人會這樣對它,也落下了淚水,淚水洗去了無情的鎖鏈,然後義無反顧地撿起它,說:“我可以給它洗個澡,然後給我的八哥吃。”便將蘋果帶回了家。 

回家以後,孩子舒舒服服地給蘋果洗了一個澡,蘋果感到它的一生還是值得的,便慢慢閉上了眼睛。

蘋果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