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湯姆奇遇記1000字作文

湯姆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湯姆奇遇記

   大拇指湯姆是國王的玩偶,經常受到國王的賞賜,但是好景不長,沒一、兩年國王就因病去世了。國王的大兒子繼承了王位,國王的大兒子非常痛恨湯姆,因為,國王生前十分喜愛湯姆,開始疏遠自己的兒子。所以,國王的大兒子繼承王位后。便把湯姆趕出了皇宮。但湯姆並沒有灰心,他想:你吧接受我就算了,我自己出去遨遊世界。

  當湯姆來到一個叫“堅定國”的王國時,他看見街道上有一個穿着制服、扛着長槍、一條腿站着的錫兵,眼中泛着淚光,就問:“你怎麼了?”“我曾是個堅定的錫兵,主人非常喜歡我,但自從主人有了新玩具以後,就不喜歡我了,就從窗戶吧我扔出來了。”“你和我一起走吧!我也是被別人遺棄的玩偶,我準備去遨遊世界!”“好啊!”錫兵突然轉悲為喜!

   錫兵和湯姆開始遺棄遨遊世界,他們經過鳥國時,看見一個獵人準備射一隻喜鵲。於是,大拇指他們便迅速爬到獵人身上,東繞一下,西撓一下,弄的獵人心神不安,無法射箭,只好走了,喜鵲看到湯姆救了它,十分感激湯姆,就從樹枝上飛到湯姆面前說:“謝謝你救了我的命,你有什麼要求,我會盡量滿足你。”“這樣吧!你會飛,而且比我和錫兵都更大,你就和我們一起去遨遊世界吧!”“好啊!只在這個鳥國里悶得慌,我們走吧!”於是,錫兵、大拇指湯姆和喜鵲開始一起旅行。

  當它們走在一條山間小路時,一個人趁喜鵲不注意把它抓起來,放進一個鳥籠里,又把湯姆和錫兵放進一個禮品盒裡。不知不覺已經是第二天了,湯姆、錫兵和喜鵲已經來到皇宮,原來湯姆來到的這個國家叫“快樂國”,恰好今天是快樂國國王的小兒子的生日,昨天抓湯姆它們的那個人是快樂國的大臣,抓湯姆它們是因為,那個大臣把湯姆它們當做禮物送給國王的小兒子。

   現在,湯姆、錫兵和喜鵲快樂的住在皇宮,沒有煩惱與苦惱,一直到老。

  沿灘小學五年級一班

   鄧穎



湯姆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