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好朋友叫張凡曉。他是一個陽光的男孩。瘦瘦的身材,一頭濃密的短髮,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總是咕嚕嚕地轉個不停,讓人一看就覺得他是一個搗蛋鬼。

  有一次,他在課間活動的時候,把一隻螳螂偷偷的放進了一位女同學的鉛筆盒裡。上課了,同學們都在認真的聽老師講課。突然,教室里一位女同學尖叫了一聲跳了起來,“螳螂”,“螳螂”,頓時,教室里亂成了一團。同學們紛紛站了起來,想看個明白。卻只有張凡曉一個人仍然坐在座位上若無其事的笑。老師把這件事情調查清楚以後,狠狠的批評了他一頓。雖然他愛搗蛋,但他還是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每當做值日的時候,他總是搶着幹活,不怕臟不怕累。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既調皮搗蛋又熱愛勞動的男孩。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