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好朋友

四川省 雁江二小 5(2)班 閔麓源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曾一鳴。他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長着小巧而上翹的鼻子,他那大大的嘴巴一笑,就會露出潔白的牙齒。

我和他的友誼就像風吹鐵打的一樣牢固。可是,我原來並不喜歡他,甚至有一點討厭他,但經過幾件小事徹底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有一次,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我不小心被後面的同學用腳拌了一下,摔在地上,腿流血了,痛得我哇哇大叫。曾一鳴看見了,急忙跑過來,用紙巾包紮我的傷口,攙扶着我來到醫務室,從那時起,我就對她產生了好感。

還有一次,是我放學回到家時才發現,我的語文書放在教室里了,我心裡非常着急。突然,門鈴響了,原來是曾一鳴,他說;閔麓源,你的語文書在這裡。我還沒來得及說聲謝謝,他就走了。他那遠去的身影一直在我心中回蕩……

這樣的朋友交十個也值得。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