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鑰匙在哪裡300字作文

鑰匙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下午放學,我唱着歌回到家裡,習慣地把手伸進書包里拿鑰匙。咦,怎麼沒有?我又拍拍褲兜,沒有。那鑰匙在哪裡呢?在脖子上,摸了一下,也沒有。糟了,鑰匙肯定丟了,這個想法在我腦海里一閃而過。 

  鑰匙肯定在學校課桌的抽屜里,我一路飛奔到學校。翻遍了整個抽屜,也沒有。我突然想起放學的時候去同學家玩了一下,心中又有了一線希望。我當然不放過了,就立刻跑到同學家,最後也是失望而歸。 

  鑰匙到底在哪裡?這時我已經是心急火燎了。沒辦法,只能坐在家門口看書,等媽媽回來了。正當我從書袋中拿書時,突然摸到一個涼涼的東西,是鑰匙!太好了!我的鑰匙找到了。原來放學時,我把鑰匙放在書袋裡,但我卻不知道,還白跑了學校、同學家。 

  我真是太健忘了!

鑰匙在哪裡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愛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