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鑰匙在哪啊?400字作文

鑰匙在哪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什麼事這麼高興呢?那就快來聽聽我的暴笑事件吧! 

  事情是這樣的,在一天,我被老師教育了,走到學校門口又是嘆氣,又時自言自語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正準備拿出鑰匙打開車鎖時,發現自己鑰匙不見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亂蹦亂跳,摸了摸胸前,又找了找書包,還是沒有,沒辦法,我家裡我還有一串鑰匙我急忙用家校通卡給爸爸打了個電話,我叫爸爸幫我把鑰匙送來一下,爸爸二話沒說就把電話掛了,叫我自己回家來拿,我頓時心想,以前的爸爸不是這樣的,我只好做着三輪車回了家…… 

  拿了鑰匙,我滑着滑板去了學校,到了學校,我打開鎖飛奔了家。只見爸爸在那看電腦,我走過去一看,原來爸爸在弄公司的事,他對公司的事真是比親人還重要,哎,這就是我爸爸! 

  晚上,我洗澡時,發現一根繩子掛着,鑰匙竟在我背後我馬上去給爸爸了這件事,他說張宸好笨哦,哇靠!我自己也覺得鬱悶的很啊! 

  呵呵,這就是暴笑的事,自己都覺得變的很笨了! 

  你說笑不笑啊!



鑰匙在哪啊? 標籤:鑰匙作文 金鑰匙作文 人生的鑰匙作文 快樂的鑰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