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昨日的容顏在哪裡600字作文

昨日的容顏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同是生命的我們,一起生活在這可愛的大家園中。幾千年來,慈祥的地球媽媽用它甘甜的乳汁和豐富的各種資源哺育着我們一代又一代,但我們並沒有學會感恩,讓地球媽媽一次又一次地流淚…… 

 看呀!枝頭的鳥兒抱怨着,水中的魚兒也痛恨着我們,樹木用鄙視的目光看着我們……然而這些的背後,洪水在獰笑,海嘯等自然危害都在一步步逼近,聽到了嗎?大自然在痛苦的呻吟。天空變了,變得不那麼蔚藍了;河流變了,變得不那麼清澈了;花兒變了,變得不那麼艷麗了……它們都變了,這都怪我們不愛護環境,總是為了自己的小利益而使動物們沒了家。 

 連我們的母親河都變了,本來是我們的搖籃,可是現在……因為我們的自私,所以我們遭受到了上天的懲罰,在這樣下去,世界就會被毀滅,難道大家就忍心看到原本生氣勃勃的地球變得死氣沉沉,再無一點生命的蹤跡嗎?不。不能這樣,不為動植物也要為自己着想。 

 看着烏煙瘴氣的夜空,看着現在的一切,我們人類都應該充滿愧疚。不要把自己送上絕路,自己的命運把握在自己手裡,大家想要變成仙人掌嗎?想的話就繼續破壞環境吧!到時候一定讓你在沙漠中睡覺。的確,人類是最聰明的生物,但也是最愚蠢的,連小動物都知道要保護環境,我們卻不明白這個道理,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愚蠢的人們,你們的智慧是時候該蘇醒了 

 地球媽媽,您昨日的容顏在哪裡,多麼渴望再次見到您的美貌。 

 人類們,不要再在地球媽媽的身上刻傷痕了,看看我們的母親多可憐,把一切給了我們,我們卻親手把它毀滅,舉起你們那勤奮的雙手,將地球媽媽重新裝扮漂亮吧!不使用塑料袋,不用一次性筷子,不排放臭氣……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加油!

昨日的容顏在哪裡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愛在哪裡作文